区块链量化合约挖矿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 直销系统软件

本套直销软件需要环境:PHP5.6+MYSQL,是一套区块链量化合约挖矿直销软件,可以做成APP,具体的玩法请看制度说明。

本套软件售价:3000元

本套软件制度说明

制度和之前发布的矿机都差不多,自己后台发布矿机,设置矿机参数。

本软件的界面高端大气上档次
合约大厅实时兑换矿机,我的合约一键领取矿机产量
交易大厅—求购订单—发布订单等
新增人机验证注册
后台团队树形图,快速掌握团队情况
后台赠送矿机,矿机记录,赠送可售币,可售余额等。
后台矿机管理,订单明细等。

币使用scrypt算法,数字货币为了实现某些功能,或者为了形成差异,就导致挖不同的币使用的矿机也有所不同。通常来说,一台矿机只能挖一种或几种币,所以要挖什么币就要买什么型号的矿机。

其实,挖矿界也有全能选手,电脑就是。不过普通电脑的CPU和显卡早已挖不出来WXB了,目前挖WXB都是专用的yxm 矿机。YSM是指专门为某种目的设计的集成电路,此类矿机只能用来挖矿,其他的什么都干不了,但它的计算能力比普通显卡矿机大了多个数量级。

那么,矿工在选择矿机的时候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呢?

1、算力

选择矿机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算力问题。一般来说,算力越高,挖矿速度越快,收益也越高。矿机的算力高低是由芯片性能决定的,芯片属于精密部件,其算力的升级需要突破技术壁垒,从研发到投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也因此,同时期主流矿机的算力大小并不会有太大差异。

如果市场上出现比平均算力水平高数倍的矿机,但芯片性能和矿机整体工艺没有明显提升,那就要注意了,它极有可能是在一块算力板上放置大量芯片,或者在一台矿机里放置多块算力板。这种做法与将多台相同矿机装在一个大铁箱子里,没有本质区别,大家在选购矿机的时候要擦亮双眼。

2、功耗

除了算力,跟成本挂钩的功耗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问题。我们可以通过计算每瓦算力来对比不同矿机的功耗情况,每瓦算力也就是功耗和算力比,公式为G/W。每瓦算力越高,机器功耗转化率就越高,矿机性价比相对越好。

有网友算过一个数据,某主流矿机算力为13.5T,功耗为1350W,计算得出每瓦算力为10G/W。而另一款算力为12T的其他品牌矿机,从算力上看似乎比前者差不了多少,但由于功耗达到2100W,因此每瓦算力只有5.85G/W,只达到了前者的一半。利用每瓦算力的数据,可以让你更科学地选择矿机。

3、矿机的每T算力价格

购买矿机其实就是购买它的算力,通常,市面上的矿机价格根据WXB价上下浮动,但具体的价格会以算力为单位进行计算。在电费相对高时,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功耗转化率,但当电费便宜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情况下,每T算力价格越低,对于矿工来说会更划算。所以,我们开发出来一款智能共享的ysm 矿机

加盟代理直销软件网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
 
QQ在线咨询
客服手机咨询
l7l-8942-lo29
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