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霸天下朋友圈任务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

本套直销软件采用:PHP5.6+MYSQL开发,是一套屏霸天下朋友圈任务直销软件,可以做成APP,具体的玩法请看制度说明。

本套软件售价:3000元

本套软件制度说明

1、屏霸天下前端界面首页,完全只是按照手机端界面设计。

2、访问屏霸天下系统的前端界面,浏览完响应任务需求后点击 “抢单” 按键,若跳转到做任务界面则抢单成功,如果失败则是目前单数已满。请在抢单后的两小时内完成任务,逾期则自动解锁。

3、跳转到做任务页面,在文本框写上任务需要的文字内容,如果任务有要求的话,还需要上传相应的图片,一切都弄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,静待文件上传成功后自动跳转。

4、如果抢单后发现自己不符合任务需求,则退回任务详情页,点击解锁即可,如果不点击而又不在两小时内上传任务相关内容的话,系统将会自动解锁。

5、码支付接口是集支付宝、微信和qq支付的个人免签约接口,其中支付宝和qq支付是免费的,可以直接注册后设置自己的收款即可使用,但是需要微信支付,要支付给码支付平台会员费用,这个不是素材火平台的,自己开通里面的业务就行。

6、后台系统界面,支持网站设置、权限管理、任务管理、渠道管理、充值提现、邀请好友等功能配置。

加盟代理直销软件网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
 
QQ在线咨询
客服手机咨询
l7l-8942-lo29
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