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线理财宝分红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

taiyangxianlicaibaofenhongzhixiaoruanjian

本套直销软件采用:PHP+MYSQL开发,是一套太阳线理财宝分红直销软件,和之前一套ASP的理财包系统差不多,但是也有一些差别,具体的玩法请看制度说明。

本套软件售价:1000元

本套软件制度说明

一、 投资额:1000 可调
分红: 3% 可调
出局: 5倍投资额 倍数可调
成为正式会员后,可以自由购买1000倍数的理财包。会员购买理财包,分红按(注册费+购买理财包)*3%分红。下级购买理财包分红后上级管理津贴也补增加,购买理财包格式如下;
理财包购买
要求:1.星期一和星期五分红
二,管理津贴:也就是代数奖。(拿你1代—10代下级会员分红的百分比)
一代25% ,二代20% ,三代15% ,四代10% ,五代5% ,六代4%,七代3%,八代2%,九代1%,十代1%,(下级分红增加,管理津贴也增加)
三,收入的20%扣掉作为互助账户中的互助币,互助币可以转为电子币,互助币满1000元会员前台提示会员可以注册子账户,此单不用报单中心审核,注册后即可开通。并且子账户的理财币可以以1000的倍数转换成电子币,子账户电子币可以以1000的倍数转给母账户电子币。母账户中互助账户资金满1000以后可以以1000倍数转为电子币。百分之多少进入互助账户,互助币满多少可以注册一单及互助币转账额度可以后台调整。

一, 报单中心:报单费5%(投资额百分比)
二, 推荐奖,10%(投资额百分比)
三, 贡献奖,5%(本人团队业绩的百分比,后台可设置任一个正式会员有贡献奖)
四, 有推荐链接
五, 所有奖金扣税10% 后台可调比例
六, 财务明细及正式会员等信息由导出excl功能。
七, 静态和动态产生的奖金叫:理财币(即奖金币可以提现)。收入的20%扣掉的叫:互助币(不能提现,满1000后可以以1000倍数转为电子币)。报单中心购买的叫:电子币。
八、会员有找回密码功能
九,会员之间转币必须是同一个部门的上下级才可以转,如A直推B,B直推C和D,A可以转给BCD,B可转CD,CD之间不能转。 这个功能后台有开关设置(不开启开关,会员间可任意转帐,反之只能一条线上下级可转帐)

加盟代理直销软件网

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
 
QQ在线咨询
客服手机咨询
l7l-8942-lo29
统计代码